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很久没有些blog了...因为最近发生很多事....自己也不想提...最近我对我女友又冷淡了...因为她每天都怀疑这样怀疑那样...然后一直问同样的东西...我知道她关心我,可是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间的....不过我听说她能为我付出一切...但是不知真还是假的....也可能是她一时冲动所以才讲这些话吧...女子也是喜欢说下就算的..烦....然后星期六那天又差点进警察局...不过发生什么事就不用讲啦...只能说我是没有做错事...只是一场误会...好啦...最近心情非常差....不想讲将多了....也希望我女友答应我的事会做到...因为这是我对她的考验...什么事她自己也知道....不说了....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昨天我没有做工...因为前天我跟我的老婆吵架...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错...因为我最近又吸回烟,然后又没有告诉她...其实我也不想的...因为最近烦恼多又压力大...那天我在她家给她知道后她就很生气的走去客厅看戏...然后那时我还不懂她做么会发脾气的...因为我也不知道她会有将大反应...过后我就问她做么不理我..她又一直不出声哦...那时我又生病和心情不好哦...我还撑着去她家哦...她还要这样对我哦...我就直接跟她说:你不理我的话我就走的拉...然后她就说:要走不是走拉...哇...我听了几火滚啊...然后我就直接拿冷衣,她姐姐就问我将快就走啊?我就说:是啦..没有人理我我不是走拉...过后她姐姐就跟我老婆说:他要走了哦...然后她就答:你去开门给他拉...哇...留都不留我哦...那时我彻底对她失望...因为她这样对我...过后我就回到家,的时候她就信息给我说她有几心疼我吸烟那些..那时我根本不想理她,她想直接跟她分手啊...因为从来没有女子将对过我...不过那时我就想其实我自己也有错,所以再看她怎样先...所以没有说分手...我其实也很不舍得的...过后第二天,就是昨天...我没有心情做工,所以我跟我姐请假说不今天不得空不要做...接着我又继续睡...睡到2点多3点将...我就叫马亨去吃东西那些..那时我老婆信息很多封信息给我...我也没有什么理她...因为没有心情...一当我想到我就会很不开心...不过4点多5点的时候我就原谅她了..因为没有那么气了...过后我也就去果园栋球...然后赢到自己都怕啊...哈哈哈....过后栋到7点将我就跟马亨去打球打道到8点多就回家...回到家我就冲凉吃饭...过后就去坐按摩椅...然后10点就去我老婆家...去到那边没有什么和她说话...因为怕她再弄我生气我不知道会怎样...不过,过后还是有说话和弄她那些...然后到本世纪末点多两点才回家....

好拉...就说到这里拉...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哈哈...几天没写blog了...今天写下先....^^
前几天我老婆无端端找到我的blog哦...然后她跟我说她看着哦...我就快快开我的blog然后快快删除里面的东西...因为我怕她看到我以前写给某个人的东西...可是还是来不及...给她看完了....过后我问她吃醋啊?她就说一点拉...然后我就叫她不要吃醋拉...以前的东西来的拉...她就说是啦,我知道拉...哈哈哈...都是我老婆大方....^^...


过后星期六那天我跟我老婆看iron man 2,可是我们买一点才开场的票....那时才11点多...然后我就跟我老婆去oldtown喝茶....过后我就逼我老婆给我她的blog...然后看里面的内容很好笑...看到我都笑死了...她写:(知道我老公是谁吗?我老公是 沈健城哦...惊喜吧?我也很意外我会和他在一起勒)...看到我也真的很开心下....过后我们就去看戏那些咯...看完戏就去喝茶那些也没有什么特别....


接着就星期日....也就是昨天...也没有什么特别...就两点多起身跟朋友吃东西,然后栋球那些...直到5点多,我就回家冲凉换衣那些去我外婆家...然后去到那边我亲戚那些很多都认不出我...因为我戴眼镜穿冷衣那些...全部说我很靓仔了,以为我是哪一个小明星哦....哈哈哈...不过我也不想的...因为我去我外婆家庆祝母亲节后就直接出去...所一就换便先咯...到我们庆祝完后我又跟我朋友去果园栋球...然后再去我老婆家陪我老婆...然后我去到我老婆家还被我老婆和我老婆的姐姐欺负...可怜....我老婆姐姐敢欺负我,是因为我跟她姐姐是小学同学...所以被她们欺负....呜呜呜...直到陪到我老婆4点多才回家那些....

好拉...就说到这里...懒惰写了...

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